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越城路建设如火如荼 南北畅通指日可待

2022-11-17 18:20:29    作者:杨佳 王海燕

石阡新闻网讯      越城路道路改扩建项目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是提升石阡城市形象品位的重要工程,也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途径,连日来,石阡县越城路道路改扩建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建设中,房屋拆迁和路基建设有序推进中,我们一起走进现场看一看。

1f3d307f520c525252914a796d62e65.jpg

在越城路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十几米的深井下施工作业,目前,路基开挖、管网铺设在同步进行当中。

石阡县越城路建设施工现场负责人 晏友成说:“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县医院到文庙段的道路路基以及管网工程的施工,还有就是温泉坡挡土墙及抗滑桩施工已经完成了50%左右。”

同样,在府文庙路段,挖掘接正在对已签订拆迁合同的房屋进行拆除,为了尽快推进越城路建设,汤山街道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已完成拆迁工作的96%。

石阡县汤山街道党工委书记 史文彪说:“越城路道路改扩建项目是石阡县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项目,该项目总的需要拆迁的房屋是115栋、涉及207户,通过老百姓的大力支持,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房屋征拆任务的96%,正在加紧拆除,快速有序推进项目的施工,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发力,集中攻坚,确保工程如期竣工。”

越城路道路改扩建项目自7月份启动至今,已完成了温泉路段、县医院至文庙路段的路面基础工程,接下来,将继续对相关路段的路面设施进行改造,并为附近居民留出出行通道,并争取按期竣工,让群众出行不再受阻。

石阡县越城路建设施工现场负责人 晏友成说:“下一步,我们准备对文庙到南门粮站的路基及管网工程进行施工,还有老温塘对面的抗滑桩、寺沟处的箱涵进行开挖,预计年前能够达到县医院到南门粮站的全部道路工程基本通车情况嘛。在此期间,希望广大朋友提前规划好出行道路,注意出行安全。”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