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平阳社区开展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2022-11-18 17:47:35    作者:刘芳媛

石阡新闻网讯            11月17日,汤山街道平阳社区银龄互助队与社区社工组织开展“同包幸福饺•关爱送上门”主题活动,为社区独居老人们送去关心、关爱。

网.jpg

据了解,平阳社区银龄互助队是石阡县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指导下成立的社区居民群众自发性组织,现有成员13名,该组织致力于为社区高龄老人、行动不便老人、残疾人等困境人群提供上门关爱服务。

活动现场,大家有说有笑,气氛融洽,调馅、擀饺皮、包饺子,动作熟练,忙而有序。随后,队员与社工们分组把包好的饺子送到社区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近期存在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长期独居的杨再兴老人接过热腾腾的饺子感动地说:“感谢你们关心,现在身体不好,老了下不了楼,有你们真的太好了。”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