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第三高中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

2022-11-20 10:28:00    作者:李泽宇

石阡新闻网讯           11月18日,石阡县第三高级中学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红色基因永传承”第九届扬帆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

GJ_03471.jpg

GJ_03509.jpg

舞蹈《美丽中国》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由该校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14个节目和红色文化社团专场选送节目以及教师表演类节目纷纷亮相舞台。舞蹈、朗诵、相声小品、快板、情景剧、茶艺表演、礼仪操等表演尽显师生的智慧与才情,节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现场洋溢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处处激荡着爱党爱国的豪迈情怀。

GJ_03625.jpg

石阡县第三高级中学校长徐泽贵说:“今天我们开展扬帆校园文化艺术节,就是对学生全面发展的检阅,更是对申创省级‘红色教育示范校’的展示,其根本目的就是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