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汤山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25 15:37:38    作者:鲁胜杰

石阡新闻网讯     近日,汤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暖冬行动·志愿有我”主题服务活动。

wang.png

“老人家身体如何?最近天气变化大,要注意防寒保暖”,在汤山街道城中村,志愿者一边为老人递上棉被,一边和他们聊家常,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帮助他们修剪指甲,为他们整理环境卫生,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可以联系社区帮助解决。

当天还开展了爱心辅导小课堂,志愿者们还帮助缺少劳动力的农户采收、搬运农作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为民的服务理念。

“志愿之行,你我同行,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携手共进,播撒温暖的种子,努力传播团结、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石阡社会发展贡献一份青春的力量。”志愿者安周如是说道。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