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老年大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12-07 19:12:18

石阡新闻网讯           根据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2月7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老年大学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老年大学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老年学校和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07190254_副本.jpg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作了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县老年大学负责人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老年大学开展巡察工作25天,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8886353761;在县老年大学一楼外墙处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县老年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县老年大学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与县老年大学负责人召开了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要求。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