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100余名政法信访系统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07 11:54:57    作者:鲁胜杰

石阡新闻网讯      1月6日,石阡县政法信访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召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县政法信访系统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统筹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石阡、法治石阡贡献政法信访系统力量。

wang.jpg

宣讲会上,宣讲员结合自身所学所悟,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中央、省、市、县相关重要工作决策部署,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性”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今后实际工作中去,持续推动“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治理机制有效运行,全力保障社会环境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阡政法信访系统落地开花。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