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公安机关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2023-01-10 18:07:23    作者:何黔川

石阡新闻网讯         1月10日是第3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同时也是全国第37个“110宣传日”。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石阡县公安机关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这一节日,宣传公安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明高出席活动并致辞。

2F25AFD8695A24F78B21FA5717923CB2_毒霸看图.jpg

在县公安局举行的“中国人民警察节石阡公安升警旗仪式”上,全体公安民警面对庄严的国旗和警旗高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

DA175A803E66CCDDA49118677D5756F2.jpg

陈明高指出,2022年,全县公安机关及全体公安民警、辅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汗水和鲜血为捍卫全县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筑起了一道铜墙铁壁。希望全体公安民警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和敢打必胜的坚强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微信图片_20230110180104.jpg

随后,由公安、交警、武警所驾驶的警车、重装备车、摩托车组成宣传方阵,沿县城佛顶山大道巡逻,巡回宣传。并在领秀城小区设立“110宣传日”活动点,向广大群众宣讲禁毒法、防拐防骗、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公安知识与我县公安工作情况,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与支持。

049B18B1ED56F4167F61F55F23CDC788_毒霸看图.jpg

石阡县公安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杨娟说:“我们主要是对电信诈骗、交通安全 、禁赌防骗、食品安全等群众关注点进行讲解宣传,希望通过此次宣传讲解,能够帮助群众在面临相应问题时做出正确合理的判断。”

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000余份,赠送法治宣传小礼品500余件,展出宣传板22块,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服务群众30余人次。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