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纪委监委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2023-01-14 20:57:50    作者:黄毕宁

石阡新闻网讯         1月13日,石阡县纪委监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冉飞鸿出席活动并致辞,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监察办公室、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县委巡察办等24支代表队参赛。

325b1f53c62a5b5221251493847412d.jpg

冉飞鸿在致辞中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新征程上,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民之忧盼,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忠诚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决心,奋力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华章。

0d4c7f486745e94aa5bad0a15768bef.jpg

此次知识竞赛,答题设置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等内容展开,竞赛题目设置内容丰富、新颖,赛场上,选手们严阵以待,从容应答,以饱满的热情和团结拼搏的精神,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理论知识较量,充分展现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勤思好学积极向上和“比、学、赶、超”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参赛队员的奋力比拼,各参赛队的精彩角逐,最终,巡察一队荣获竞赛一等奖;国荣乡、坪山乡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巡察三队、中医院代表队、龙塘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