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百日攻坚•扮靓阡城】石阡:检修维护路灯 喜迎新春佳节

2023-01-17 15:47:23    作者:陈超 熊晓琳

石阡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为给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明亮的出行环境,保障大家夜间出行安全,近段时间以来,县住建局市政设施管理站对城区内的路灯展开巡查检修,及时消除路灯隐患,确保路灯亮化设施稳定运行。

网1.jpg

     近日,记者在县城佛顶山南路路灯检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利用专用作业车辆对此路段的路灯照明情况进行排查,对损坏的路灯及时进行维修更换。

    县住建局市政设施管理站施工人员周琳琳说:“我们现在主要是对城区的路灯进行检修,把坏的、不亮的路灯修好,为群众出行做保障也是我们的工作。”

     “前段时间路灯有些不亮,现在更换过后,路灯亮了,我们上班也方便了,谢谢他们。”环卫工人王德芹如是说道。

网2.jpg

     为确保春节假期城区路灯亮化正常运行,市政设施管理站工作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和维修力度,发现故障点及时进行维修更换,确保在春节前道路照明设施的亮灯率达到百分之百。

     县住建局市政设施管理站工作人员李正兴表示:“我们近段时间维修了城区路灯80余盏,检修线路200来米,维修配电柜20余个,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