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麻江县融媒体中心到石阡县融媒体中心考察交流

2023-02-01 11:37:12    作者:王小丽

石阡新闻网讯         1月31日,麻江县融媒体中心到石阡县融媒体中心开展考察交流。

1.jpg

在石阡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麻江县融媒体中心一行首先走进指挥中心,通过现场讲解、现场交流、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石阡县融媒体中心的媒体建设、运营模式、人员管理等方面情况。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双方就人事制度改革和新媒体领域建设运营管理取得的成效,以及媒体深度融合推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麻江县融媒体中心一行对石阡县融媒体中心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石阡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步伐。同时,双方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互相学习,推动融媒体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