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对口帮扶石阡县中医医院座谈会召开

2023-02-11 15:12:00    作者:鲁胜杰

石阡新闻网讯          2月10日,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对口帮扶石阡县中医医院座谈会召开。副县长李艳,县卫健局、中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2101114112_副本.jpg

会上,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与石阡县中医医院签订了对口帮扶、专科联盟及双向转诊协议,并举行了专科联盟揭牌仪式,双方就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会商。

李艳对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帮扶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县中医医院要紧紧抓住帮扶机遇,充分依托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教学、科研技术优势,主动加强业务对接,认真学习贵州医科大学先进医疗技术和优质的管理理念,虚心接受指导,努力提升自身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她要求,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各位帮扶专家的后顾之忧;要强化交流协作,抓紧挑选一批品学兼优、业务素质好的医务人员到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进修学习,不断提升本院医务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会后,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专家还到县中医医院耳鼻咽喉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医疗设施完善、人才储备、医疗服务水平能力等情况。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