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2023年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启动

2023-02-22 14:31:36    作者:通讯员 陈嘉

石阡新闻网讯          2月20日,石阡县2023年人工影响天气工作会暨业务技能培训会在聚凤乡召开。县政府办、县气象局、各有关乡镇、各炮站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2142321.jpg

会议对2023年人工影响天气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宣读了《石阡县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班长考核办法(试行)》。

《石阡县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班长考核办法(试行)》是铜仁市基层炮站管理工作的首创,已申请年度创新工作。

该考核办法以年度为周期,考评方式采取计分制。考核内容分为防雹增雨作业、常规工作任务、主管部门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三部分。考核办法的出台旨在提高石阡县基层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及作业服务能力,同时通过不断强化科学管理能力,深入拓展服务领域,逐步建立健全工作运行协调机制,为全县防灾减灾、助力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应急保障等方面提供保障。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