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国荣乡:春满田园 花开游人醉

2023-03-03 14:47:16    作者:杨叶 实习生 杨贝竻

石阡新闻网讯      春风送暖,百花盛开。这段时间,石阡县国荣乡长荣花卉苗木苗圃园区的红梅、结香、玉兰等花竞相绽放,吸引了游客们前往踏青赏花。

wang.jpg

园区内,结香迎春点缀枝头,红梅吐蕊娇艳欲滴,层层叠叠、错落有致,一朵朵盛开的花朵散发出阵阵浓郁的香味,让游客们醉卧其中。

“看到这些花心情很放松,周末自己约几个朋友就来了,下次等到周末的时候再带着家人一起来。”游客费女士高兴地说道。

游客们寻花而来,纷纷拿出手机或照相机,定格花朵的美好瞬间,记录着眼前的美景。游客杨先生说:“我本人比较热爱摄影,我想把家乡的美景都记录下来。来了之后,看见这里的风景非常好,看见这些花我感觉自己的心情也变好了。”

长荣花卉苗木苗圃园区位于国荣乡新阳村,主要培育、栽种金丝楠木以及紫薇、红梅、月季、茶花、杜鹃、樱花、桂花等65个高档园林景观苗木品种。目前,核心区已建成1200亩,预计规划建成面积3200亩,覆盖了国荣乡葛宋、代山、楼上、登坪、葛容及甘溪乡铺溪村等6个行政村。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