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学习雷锋|本庄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3-03-04 18:01:49    作者:通讯员 石爽

石阡新闻网讯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传递志愿能量,投身文明创建,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3日,本庄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新庄村、龙屯村全体党员等100余人开展2023年“学习雷锋精神·传递榜样力量”集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1_副本.jpg

活动采取包片整治、分头行动的方式,全体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齐心协力对集镇公路两侧、集镇沿街、集贸市场等公共场所区域垃圾杂物进行地毯式清理,同时对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以及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号召大家争当文明行为先行者,以实际行动整治“脏、乱、差”现象。

2_副本.jpg

志愿在行动,“雷锋”在心中。此次活动,镇域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据本庄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移风易俗宣传引导,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擦亮集镇文明底色,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我镇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再添力。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