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举办“爱在工会 缘来是你”相亲活动

2023-03-09 16:53:45    作者:陈超 李厅木

石阡新闻网讯      春暖花开,浪漫相约。在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3月8日,石阡县总工会举办“爱在工会 缘来是你”相亲联谊活动,共有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5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参与这次浪漫之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谭芳出席活动并讲话。

wang.jpg

     活动设置了甜蜜互动、真情告白、盲人指路、你比我猜、桃花朵朵开等环节,让男女青年们迅速打破初识隔阂,在欢声笑语中敞开心扉,绽放激情,收获爱情。

   单身女青年 何羽佳说:“今天很高兴来参加这次工会举办的相亲活动,通过这个活动,希望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男孩,也想找到自己的缘分。”

     通过互动,很多单身男女青年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以期待进一步发展,也有当场找到自己心仪的对象,并配对成功,邂逅浪漫。

   牵手成功男青年 饶益说:“平时比较忙,接触面有限,通过这次联谊会认识到心仪的对象,非常开心。感谢这次活动的举办方,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平台。”

     此次活动,让广大单身青年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朋友圈,认识到更多朋友,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各级对单身青年的关怀。

     石阡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安冰说:“县总工会联合团县委和妇联在良友公司给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男女青年搭建了一个相聚相识的平台,目的是促进美好姻缘,同时也给奋战在全县各战线上的男女青年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帮助他们丰富业余生活、扩大朋友圈和交际面,激励广大青年热爱石阡、扎根石阡,为建设石阡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