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人武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不负强军重任”活动

2023-03-10 11:43:21    作者:李厅木 熊晓琳

石阡新闻网讯      近日,石阡县人武部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不负强军重任”主题实践活动。

wang.jpg

在石阡县医养结合中心,县人武部官兵耐心细致的帮助老人们修剪指甲、打扫院子、整理内务,与他们拉家常,处处洋溢着欢乐、温馨、和谐的氛围。在街道小区,官兵们认真清除墙上的野广告、清扫路面的垃圾,对小区卫生环境进行综合整治。

全体官兵还集中观看了《雷锋》电影,再次感悟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把雷锋精神铭刻心中,在行动中践行雷锋精神,不负国家和人民的嘱托,担当起新时代强军兴军的重任。

龙塘镇人武部干事 谭方说:“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我更深切地领悟到雷锋精神的实质内涵和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像雷锋那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人生理想追求融入到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中去。”

石阡县人武部官兵把关爱送到群众身边,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