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政协常委会议暨党组中心学习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2023-03-14 16:31:25    作者:黄毕宁

石阡新闻网讯      3月13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刚强主持召开石阡县政协常委会议暨党组中心学习组集中学习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彭琦,县政协副主席周银昌、鲁彬、卓天明及十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WANG.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8日中共中央举行的民主协商会议上的讲话、《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全省政协“社区协商”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2023年拟评议部门、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情况及重点提案情况;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王刚强指出,过去一年,县政协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希望全体政协委员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持续为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发展温泉产业等工作献计献策,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添劲加力。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