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中医医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义诊活动

2023-03-16 15:30:39    作者:熊晓琳 李厅木

石阡新闻网讯      近日,石阡县中医医院走进石阡县特殊学校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义诊活动,为学生们送上一份春日“健康”礼,把健康和关爱送到了孩子们的身边。

wang.jpg

义诊现场,参加义诊活动的医生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分工、分点为学校学生测量血压、验血、测视力、听诊等体检,并向教师详细咨询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在为学生诊疗的同时提供健康指导。

石阡县特殊学校学生 方石强说:“谢谢这些医生给我们检查,他们的检查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

石阡县特殊学校教师 杨飞说:“因为我们的学生比较特殊,他们平时的一些检查自己的一些小毛病去医院都比较麻烦,更不用说像今天这样这么多的医生免费的来我们学校帮助他们做比较全面的检查了,我们打心里高兴,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多开展。”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学生送去了健康服务,也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

石阡县中医医院外一科主任 吴为说:“为进一步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院党委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到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免费体检,及时了解学生身体健康状况,为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赢得先机,把关爱关注特殊群体健康落实到实处,也为他们送去一份实实在在的关爱与祝福。”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