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一酒店员工拾得三万元现金后……

2023-03-21 16:51:03    作者:黎祖艳 熊晓琳

石阡新闻网讯           近日,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度假酒店收到一封“感谢信”,写信的人是黔东南三穗县来石阡旅游的田女士,感谢酒店工作人员肖其香拾金不昧,使其笔记本一台、现金3万余元、票据数张得以失而复得。

微信图片_20230321164937.jpg

近日的一天,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度假酒店员工肖其香像往常一样清理酒店大堂卫生时,发现一个鼓鼓囊囊的电脑包遗落在大厅沙发上,无人靠近,也无人来拿,四周也没有发现主人的身影,她想着客人发现包不在肯定很着急,于是一边马上联系领班说明情况,一边第一时间把包交到酒店前台……前台与游客取得联系后,与主管、前台工作人员一起检查包内物品,发现包中有笔记本一台、现金31937元、票据数张。

微信图片_20230321165050.jpg

49岁的肖其香是石阡县中坝街道人,在该酒店工作已经5年多,曾多次捡到客人失物,都是马上上报归还失主。肖其香告诉记者:“其实当时并不知道里面有这么多现金,但是不论物品贵不贵重,客人的东西,都应该及时归还。”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