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消防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3-23 15:08:39    作者:李泽宇 杨佳

石阡新闻网讯           三月浓浓热心血,满满“蓝焰”情。近日,石阡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专职消防队员和消防文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

GJ_00962_毒霸看图.jpg

在献血活动现场,消防员们认真配合县中心血库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状况征询、表格填写、血压测量、血液检测等各项献血前准备工作,整个献血过程秩序井然。

“献血活动能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为拯救生命尽绵薄之力,我感到十分光荣,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我一定继续坚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石阡县消防救援大队专职文员申丹丹表示。

参加献血的消防救援人员中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同志,也有第二次、第三次参加献血的。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GJ_00982_毒霸看图.jpg

石阡县消防救援大队二级消防士粟伟说:“这是我第三次献血,希望我的血能够帮助到需要血液的人。”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也让现场的工作人员为之感动。

石阡县中心血库主任祝光梅说:“我们今天到消防大队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看到这些消防员和工作人员都非常积极,我感到非常地高兴,我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奉献自己的爱心。”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