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委教育工委2023年党组织书记、校(园)长、党务工作者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23-03-24 16:03:24    作者:鲁胜杰

石阡新闻网讯      3月23日,石阡县委教育工委2023年党组织书记、校(园)长、党务工作者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县政协主席王刚强到会授课,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彭琦出席开班仪式。

网.jpg

王刚强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的大计。全县教育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教育,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学生人才培养、学习核心文化培育等重点工作,因材施教、多措并举,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营造良好氛围,加快推进教育建设,健全教育体系管理监督机制,努力办好、办优、办活人民满意的教育。

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天半,共有来自全县教育系统的28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校(园)长、党务工作者暨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含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党对教育的理论辅导报告》等,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全县教育系统整体党性修养,增强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教育业务本领,为推进全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开班仪式当天,全体参训人员还参观了石阡县第三高中红色教育基地。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