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青阳乡一女子:错把他家当自家,民警帮忙送回家

2023-03-30 15:52:43    作者:王海燕 李泽宇

石阡新闻网讯      近日,石阡县公安局花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自家门口发现一名陌生女子,夜幕降临,该女子从何而来?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wang.jpg

石阡县花桥镇长安营村村民 兰登明说:“我当时是在做饭,我一出来,就看到她,她说“找不到路了”,然后我就说你家是哪里的,她说没说清楚,我也没搞懂,然后我就选择报警。”

接警后,花桥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前往调查。根据群众提供的信息,在辖区内一农户家门口看到了一名身穿蓝色大衣的女子。

石阡县公安局花桥派出所副所长 娄丹说:“到达现场过后,经过兰某的引见,我们见看到了那个阿姨在他家那个猪圈那点,看不清楚,因为天气有点昏暗,就到兰某家中进行询问这个女子的情况。”

通过交流民警发现,该女子言语表达不利索,无法与人进行正常交流,且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通讯设备,随后,民警只能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进行临时安顿。

石阡县公安局花桥派出所副所长 娄丹说:“我们把该女子接到所里面过后,对她进行深入的询问,经了解,她说她姓商,而且丈夫叫孙某某,我们就通过大数据去查到她这个信息,确实是有这个孙某某,而且是青阳这边的人,我们听她口音也像青阳那边的人,通过把照片传到青阳派出所,经过他们确认过后,确实是他们辖区的商某某,是孙某某的爱人。”

随后,接到信息的孙先生与当地村干部驾车从石阡县青阳乡赶到花桥派出所,通过与孙先生交流,大家才了解到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女子系孙先生的妻子商女士,今年52岁,患有精神等方面疾病,经医治后其病情会间歇性发作。事发当日中午,到石阡县城玩耍的商女士抄近路步行回家,随着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迷了路的商女士走到兰先生家小院,以为到家了,便在门口徘徊等待开门,没想到,等来的却是兰先生,导致商女士感到诧异,不敢说话。

当晚10时许,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商女士与孙先生坐上回家的车。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