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税务局: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

2023-04-07 15:51:21    作者:黄毕宁 实习生 刘清雯

石阡新闻网讯      4月6日,石阡县税务局举行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座谈会。特邀部分纳税人企业代表、贷款企业、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认真听取各方意见,促进税收工作提质增效。

网.jpg

会议通报了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情况和涉税专业服务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讲解了贷款相关要求,听取了纳税人的意见建议和需求。

据了解,今年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石阡县税务局将以“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为主题,广泛宣传税务部门积极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惠企便民服务、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扎实开展税收普法工作,进一步推动税收法治建设,提升全社会税法遵从度。石阡县税务局还通过召开税企座谈会、问卷调查、上门走访等方式,及时收集经营主体反映强烈的堵点和普遍关注的难点,主动为企业把脉问诊、答疑释惑、纾困解难,用情帮助纳税人,培育企业发展壮大。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