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市场监管局比学赶超干劲足

2023-04-07 15:53:39    作者:​ 李泽宇

石阡新闻网讯      今年来,石阡县市场监管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开展案件质量评议及分局业务工作展示活动,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领域的行政执法监督,提升行政执法案件质量,充实基层执法理论水平,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浓厚氛围。

网.jpg

在县市场监管局汤山分局业务办理大厅,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耐心的指导前来办理业务的经营户。

个体经营户 伍洋说:“这些工作人员指导我一步一步地填写这些资料,速度也非常快,我感到很满意。”

通过开展案件评审及工作成果展示活动,前来学习的执法人员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下步工作中充分用好案件评审中收获的经验,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

石阡县市场监管局花桥分局负责人 郑雯说:“这次交流学习,学习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我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业务知识,提高了业务能力和水平,还加强了沟通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把这次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带到我们分局去,严格规范执法办案程序,文明用语,提高我们的执法能力和服务质量。”

据了解,今年第一季度,石阡县市场监管局共立案80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00%,执法案件的增加充分考验执法人员的办案能力。石阡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在严格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坚持做到每月开展一次案件质评会,促进各执法中队和各执法人员之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达到了存在问题和不足“解决一个、覆盖一片”的目的。

石阡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王道天说:“市场监管局推行案件一月一评审,各分局工作一月一展示交流活动,目的就是要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更快地提升全局职工的执法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为石阡高质量发展助力。”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