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龙井民族小学到晏家湾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2023-04-07 17:15:40    作者:通讯员 杨勇

石阡新闻网讯          近日,龙井民族小学到龙井乡晏家湾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祭扫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wangzhan.jpg

在烈士纪念碑前,少先队员们列队整齐,通过绕行瞻仰纪念碑、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花篮、花圈等方式,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之情。随后,同学们重温了入队誓词、呼号,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仪式、铿锵的誓言,寄托着师生们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敬之情。“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精神,让信仰之火生生不息,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该校学生杨垒熠如是说道。

“我们通过祭扫活动,回顾历史,重温历史,让学生们现场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引导师生敬畏生命、懂得感恩、珍惜未来,达到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新时代少先队员培养好的效果。”该校校长朱晓玉说道。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