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城区越城路部分路段实施封闭施工

2023-04-11 16:02:49    作者:刘芳媛

石阡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石阡县县城区越城路道路改扩建工程项目指挥部获悉,根据越城路道路施工建设需要,泗沟到城南古温泉牌坊路段暂封闭施工一个月,相关部门温馨提示车辆绕道通行,行人保持安全出行。

wang.png

在县城区越城路道路改扩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两端均已封闭,并设有道路绕行指示牌及施工通告。

石阡县越城路道路改扩建工程安全员 汪航说:“我们从2023年4月1日起全封闭施工,封闭区域为泗沟到温泉牌坊,现在进行的是管网及路基开挖、抗滑桩及行人人行道开挖施工,预计到4月30日结束。”

越城路是石阡县城河东城区南北向的重要交通通道,主干道附近有县第一小学、县人民医院、县实验幼儿园、中坪幼儿园、文博小学等人流量较大的单位。施工期间,施工道路周边路段通行压力增大,为避免出现交通拥堵现象,县交警部门加大了道路车辆执勤管控力度,全力疏导车辆和行人有序通行。

石阡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队员 李昌嵩说:“在封闭式施工期间,长征路路段车流量加大,除停车车位外,该路段全线禁止停放任何车辆,请过往车辆和沿线居民规范停车、文明出行。”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