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法院雷霆出击开展“贵在执行”专项执行行动

2023-04-12 17:18:44    作者:​ 杨佳 李泽宇

石阡新闻网讯      按照省法院的统一部署,4月10日,石阡县人民法院雷霆出击开展“贵在执行”专项执行行动。

wang.jpg

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茆荣华发布全省统一行动指令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亚勇立即宣布石阡法院“贵在执行”专项行动正式开始,随后,执行干警兵分两路分别前往石阡县本庄镇、白沙镇和思南县塘头镇追击被执行人。

行动当天,县人民法院共冻结金额406万元,扣划金额49.43万元,查封房产、土地859.2平方米,查封、扣押车辆2辆,腾退房产、土地1处,发放款项、以物抵债到位金额113.9万元,纳入失信被执行人1人,拘留2人,拘传7人,执结案件7件。

石阡县人民法院副院长 张敏说:“此次执行行动,是省法院执行局,落实省法院党组关于《案件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工作部署,集中开展的专项执行行动,主要包括涉农民工工资及其他涉民生、涉民营企业、涉特殊主体等六个方面的专项执行行动。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此类案件的执行力度,持续保障和服务民生,依法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本次专项行动由贵州省高院统一安排部署,为期6个月,旨在集中力量解决人民群众在执行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坚定不移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