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政协民主评议县住建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04-14 11:30:08    作者:王小丽

石阡新闻网讯      4月13日,石阡县政协民主评议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政协主席王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晋,县政协副主席郜芬、陈广珠、鲁彬,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省、市、县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wang.jpg

会议听取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情况汇报,对该局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评议活动,旨在架一座“连心桥”,让县委县政府有渠道听取意见建议,让住建部门有平台与大家交流。希望被评议单位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把民主评议作为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推动工作的机遇,作为发现问题、整改不足、改进工作的动力,虚心听取意见,及时整改落实,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以新的要求和举措,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民主评议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分五个阶段,到8月底结束,将采取听取被评议单位工作汇报、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问卷调查、走访调研、反馈意见、整改落实、集中测评等方式进行,重点内容包括受评单位对县城区公共场所卫生与秩序管理,老旧小区改造及监控安装覆盖,住宅小区智能化建设服务,斑马线、红绿灯设置,噪音污染治理,建筑工地管理,户外广告管理,垃圾清运及处置等方面情况。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