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国荣乡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2023-04-17 17:49:35    作者:何黔川

石阡新闻网讯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社会风尚,建设健康美丽宜居新乡村。4月14日,石阡县国荣乡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IMG_20230414_165110_毒霸看图.jpg

本次活动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积极行动,对责任区内野广告、白色垃圾、废弃堆积物、僵尸车及沿街路面开展集中整治清理。

“今天我参加了卫生大整治活动,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保护环境卫生,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国荣九校学生代表覃曼馨如是说道。

IMG_20230414_165028_毒霸看图.jpg

据了解,除此次集中整治以外,国荣乡还立足本乡实际情况,建立了“乡、村、组、部门”四级包保的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通过积极动员“三类群体、两支队伍”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形成强大的整治合力。同时,将每周四下午定为集中清理整治日,每月最后一周定为巡查整治周,将对各部门及村落开展卫生清理巡查,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