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铜仁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推进会在石阡召开

2023-04-26 11:50:04    作者:鲁胜杰

石阡新闻网讯      4月25日,铜仁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推进会在石阡召开。省检察院案管办副主任陈海潮,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杨志刚,新疆自治区沙湾市检察院案管办主任李杨,市检察院案管办全体人员及铜仁市各区县检察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人民监督员莅临会议全程监督。

wang.jpg

 会议通报了2022年及2023年第一季度全市案管工作各项指标运行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碧江区、玉屏县检察院分别作交流发言;各区县检察院还围绕案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各区县检察院要充分认识到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对推动检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价值和意义,进一步强化对指标关联性及背后所反映问题的分析研究,积极发挥评价指标指挥棒的作用,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为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