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龙井民族小学开展劳动实践技能竞赛活动

2023-04-28 10:34:01    作者:通讯员 杨勇

石阡新闻网讯         4月27日,龙井民族小学举办“贯彻落实二十大·传承弘扬劳动美”为主题的劳动实践技能竞赛活动。

活动图片1.jpg

本次活动根据学生的不同年龄特点,分层次、分年级、分项目进行比拼,竞赛内容围绕学生的日常生活技能展开,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行,践行“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的劳动理念,进一步丰富该校劳动教育课程,提升学生社会技能素养。

活动图片2.jpg

参加竞赛的同学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劳动实践技能竞赛,收获颇多,今后在家会多加学习,提高自身生活技能。

活动图片4.jpg

“本次竞赛展示了学生的精神风貌,掀起了人人学本领、强技能、重实践的热潮,树立了正确的劳动价值观,也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教师王小林如是说道。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