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04-28 16:07:03    作者:任政超

石阡新闻网讯      4月27日,石阡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县总工会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谭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wang.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选举出了3名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23名出席铜仁市总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必须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努力探索和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特点与规律,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以“县级工会加强年”建设为契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高质量、高水平抓好新时代工会工作;要持续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全面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要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推进工会组建数量和质量“双提升”,使工会真正成为值得信赖的“职工之家”。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