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工会工作会议暨颁奖大会召开

2023-04-28 16:08:34    作者:鲁胜杰 黄毕宁 实习记者 刘清雯

石阡新闻网讯      4月28日,石阡县工会工作会议暨颁奖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田运栋作批示,县委副书记姚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谭芳,提名副县长陈江龙,县政协副主席郜芬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wang.jpg

田运栋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石阡县总工会充分发挥党委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各项职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涌现出了一大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充分展示了石阡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和责任坚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改革创新、凝聚职工、服务职工,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为奋力谱写石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省、市工会工作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县工会工作报告;宣读了相关表彰文件,并为石阡县获得贵州省第二届最美劳动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或奖牌。县委组织部、县工业商务局分别就如何强化和创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5位获奖代表分别作先进典型发言。

大会共颁发了石阡县获得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3个;第二届贵州省“最美劳动者”66个、五一巾帼标兵岗1个、五一劳动奖章1个;贵州省第四届“黔茶工匠”1个,贵州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1个;铜仁市“非遗工匠”创新工作室1个、“模范职工之家”2个、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1个、劳模创新工作室1个、五一劳动奖章9个、五一劳动奖状1个、工人先锋号4个;石阡县劳模和工匠创新人才创新工作室3个。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