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守“五一” 护平安 石阡社会秩序井然

2023-05-04 17:31:24    作者:​ 肖津 王超 熊晓琳

石阡新闻网讯       “五一”期间,人流、车流骤然增加,给我县交通和社会秩序带来了不小压力,为保障广大游客及群众出行畅通,社会和谐稳定,石阡县广大公安民警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为广大群众欢度“五一”假期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wang.jpg

为确保整个社会安全稳定,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的民警加大了对重点部位场所的巡逻防控力度和密度,加强车辆检查,还在商铺、街道上为市民和游客介绍反诈防骗等知识,最大限度筑牢安全防线。

石阡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一中队组长 吕昌盛说:“在节假日期间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守一方平安,让老百姓过一个快乐、幸福的节日。”

而公安交警大队则组织警力,对城区及旅游景点重点路段进行指挥管控和交通整治,并针对行人及车流量较大的路段情况增设了执勤岗位和警力,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路面管控,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切实为出行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石阡县公安交警大队小组长  唐再型说:“五一我们石阡交警大队全员正常上班,主城区43人分两个中队,我们一中队分为3个小组,每小组5人,交通正常情况下,我们定人定岗路面执勤,在车流量较大时,我们采取紧急调度,尽快疏通交通拥堵路段,保证来阡游客畅通出行。”

“五一”期间,我县交通秩序井然、社会和谐稳定,没有出现重大交通和安全事故。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