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开展医疗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3-05-05 15:28:11    作者:肖津 李厅木

石阡新闻网讯      近段时间来,石阡县消防救援大队执法人员分别到各乡镇(街道)开展医疗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wang.jpg

石阡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 张卓文说:“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机构的消防安全防范能力,根据县消防安全委员会的统一安排部署,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对全县医疗机构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消防能力的培训,有效地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火灾形势的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空间复杂、人员密集、疏散逃生困难等区域特点,对消防控制室、水泵房、湿式报警阀、室外消火栓、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器材是否保持完好且能够正常使用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现场检验医护人员的安全技能、能否正确使用灭火器。同时,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定期完成整改,坚决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