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一山村幼儿园收到大礼包

2023-05-05 15:34:47    作者:杨文美 吴安娜

石阡新闻网讯      “这批爱心物资的到来可谓是及时雨,丰富孩子们的园内生活。”石阡县聚凤乡马家屯村扬帆幼儿园园长潘世贵高兴地介绍道。近日,石阡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为聚凤乡马家屯村扬帆幼儿园的小朋友送去了一份大礼包。这份大礼包有图书、文具、玩具、文体用品等物资,总价值2.87万元。

wang.jpg

一直以来,石阡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主动担当作为,关心关注石阡教育发展,先后投入资金40余万元帮助聚凤乡马家屯小学、宝龙小学、聚凤小学完善教学设施,资助贫困学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国企的责任和担当。

“关心支持教育事业,是我们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希望我们的所为能给孩子们的童年增添乐趣,让他们健康茁壮成长。”石阡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组成员左勇如是说。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