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一爱心企业向石固九校献爱心

2023-05-10 16:15:52    作者:任政超

石阡新闻网讯      5月9日,石阡县烁枫生物质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安炫一行前往石固九校开展捐赠活动,不仅为该校困难学子送去价值4000元的学习生活物资,还为即将参加全县青少年篮球赛和足球联赛的师生提供了26000元的活动经费,助力他们完成自己学业和梦想。

wang.jpg

王博是石固九校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父亲常年生病卧床,全靠母亲工作维持家用,家庭较困难,得到了公司的资助,他满怀感激。

石固九校学生 王博说:“非常感谢各位爱心人士以及企业为我们这些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的学习用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一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

石固九校副校长 廖朝龙说:“公司不仅为困难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用品,同时为我们即将参赛的两支队伍提供了活动经费,让他们能实现自己的篮球和足球梦想。”

石阡县烁枫生物质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不到两年的新型能源公司,其生产的颗粒燃料是一种绿色环保新型燃料,如今已广泛运用到居民日常生活和工矿企业生产中。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

石阡县烁枫生物质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安炫说:“我们对石固九校的这次爱心捐赠是想激励这些乡村学子刻苦努力学习,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这不是我们企业捐赠的第一次,更加不会是我们企业的最后一次,希望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为建设美好石阡添砖加瓦。”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