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妇幼保健院国际护士节活动欢乐无限

2023-05-15 11:57:55    作者:熊晓琳

石阡新闻网讯      今年国际护士节期间,石阡县妇幼保健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趣味拓展团建活动,旨在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丰富广大护理人员的节日生活,努力营造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和尊重热爱护理事业的浓厚氛围。

wnag.jpg

活动现场,幸福连连看、欢乐舞蹈秀等趣味小游戏让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彻底释放工作中稳重紧张的压力,欢乐投入到每一个趣味活动中,体验活动带来的放松。活动中,大家相互协作、相互信任、相互鼓舞,不断总结经验和吸取教训,克服困难,携手并进完成了一次次的超越,打破了一次次的不可能,各种趣味活动的体验,彼此间的互帮互助,让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个最开心最难忘的护士节。

石阡县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部 梁璐颖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平时工作是很繁忙的,很多时候我会感到非常的压抑,但今天呢我不仅身心得到放松,还让我抛开生活的烦恼,尽情享生活。”

开展此次“5·12国际护士节”趣味拓展团建活动,石阡县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提前统筹谋划,采取有效措施,尽量让更多医护人员参与欢度节日。通过趣味拓展团建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增添了一份轻松、愉悦,还增强了护理团队的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帮助大家自我调适,缓解工作压力,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更好地投身护理事业。

石阡县妇幼保健院 社会服务科副主任 张阿胶说:“本着热烈欢乐、凝聚团队的目的,以进一步做好医疗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为全县妇女儿童的健康做出贡献。”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