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田运栋到坪地场乡调研风力发电项目建设

2023-05-22 16:12:36    作者:王小丽 杨坤

石阡新闻网讯          5月21日,县委书记田运栋深入坪地场乡调研风力发电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与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生态环境保护等有机结合起来,抢抓施工进度、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风力发电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达效。

网.jpg

在石阡东润清能风电项目指挥部和建设现场,田运栋实地察看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田运栋指出,风力发电项目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稳妥有序推进“双碳”工作的生动实践和具体举措,对助推石阡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级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密切协作配合,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切实推动风力发电项目建成投产。

田运栋强调,要严守生态底线,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确保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双赢。要强化资金、技术、用地、办证等要素保障,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环境。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及时排查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期按时、保质保量推进,争取早日全面建成运行,更好助推石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

坪地场乡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