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6 09:46:40    作者:杨文美

石阡新闻网讯         5月23日,石阡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到枫香乡反腐败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常怀敬畏之心·永葆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新闻从业者。

网.jpg

在基地,讲解员从山、清、人和等板块进行了生动地讲解,通过真实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和榜样的展示,直观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对反腐败工作的决心与力度,以及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权力与私欲的膨胀所带来的严重后果,使参观人员对照自己岗位风险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让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党员王海燕说:“今后一定会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自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闻从业者。”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