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田运栋调研房地产项目建设

2023-06-08 17:04:20    作者:黄蓉 鲁胜杰

石阡新闻网讯          6月7日,县委书记田运栋到泉都街道调研房地产项目建设。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扣房地产项目建设重点工作,科学合理规划布局,持续完善配套功能,全面提升房地产项目品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住房需求。县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田运栋先后走进泉都街道江山悦、御景城房地产项目售楼部,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楼盘现状、房屋销售等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田运栋强调,房地产项目建设事关新型城镇化建设大局,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调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制定任务清单,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积极履行部门职能职责,靠前站位、主动服务,进一步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及时化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和痛点,全力推动县域经济平稳发展。企业要抢抓有利时机,主动提前谋划,积极探索开展多方式、多形式促销活动,逐步提升商品房销量,奋力推动房地产市场良性健康发展。要准确把握发展方向,坚定发展信心,持续优化配套基础设施,不断提升房地产项目品质,切实满足人民群众购房需求,更好助力石阡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