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争创国家卫生县城】 汤山街道重拳治理溪沟环境卫生

2021-03-11 17:33:30    作者:代忠国

石阡网讯 连日来,汤山街道组织各村(社区)干部群众对辖区内溪沟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及时清除溪沟内及两岸的垃圾,着力打造沟畅、水清、景美的人居生活环境。

微信截图_20210309171529.png

此次行动,重点是整治溪沟内及两岸的残留垃圾、溪沟两岸杂乱丛草、周边群众生活排污以及病媒生物滋生地治理等。长期以来,由于受暴雨后山洪水冲洗泥石堆积,少部分群众随意丢弃垃圾和违规排放污水等原因,致使城郊部分溪沟环境恶化,溪沟环境卫生整治已成为广大群众的关注热点。为回应群众关心关注热点问题,汤山街道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组织街道各村(社区)对泗沟、席家沟、坪兴寨等溪沟进行整治。

微信图片_20210309171721.jpg

在泗沟整治现场,记者看到环境卫生清理人员克服垃圾腐臭、杂物遍地、藤蔓缠绕等困难,躬身猫腰在沟内捡拾垃圾,挥舞柴刀清理杂物。同时,整治人员还与周边群众交流,劝嘱大家不要向沟内丢弃垃圾,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共同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