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县应急局对在建高速项目施工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2021-03-17 11:46:20    作者:张婷 见习记者 任政超

石阡网讯 3月16日,县应急局成立检查组对县境内在建高速项目施工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0317_3_毒霸看图_副本.jpg

检查组来到玉石高速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了解高速公路项目推进、施工管理、安全生产情况,并针对桥梁、隧道、孔桩、高边坡、弃土场等重点施工点,围绕现场施工的安全管理、高空作业、危化品管理、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安全管理机构人员配置等认真开展检查。

0317_7_毒霸看图_副本.jpg

截至目前,检查组已对我县在建的玉石高速6个标段项目部、德余高速3个标段项目部进行了全面检查。共出动执法检查车辆7台次、检查人员33人次,查找出安全隐患问题及违法行为46条,实施行政处罚6万元。对不认真履行企业主体管理责任的2个标段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约谈,对部分隐患问题要求施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对部分不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隐患要求施工单位限期整改,确保我县在建高速项目施工安全。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