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县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

2021-03-23 16:14:43    作者:见习记者 刘娜

石阡网讯 3月22日,县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朝江、安成武、王刚强、徐泽勇、杨通平出席会议。

mmexport1616403104891_毒霸看图.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困牛山战斗遗址缅怀革命先烈即席讲话精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mmexport1616403098201_毒霸看图.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其时,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全面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措施保障。

马绿春强调,没有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就没有新中国的辉煌成就。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使崇德、学史力行,困牛山红军宁死不伤百姓,宁死不做俘虏,集体跳崖演绎了一曲动人心魄的壮歌。今天我们学习这段历史,更要坚持感恩奋进,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以高标准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石阡篇章。


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