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第三高中“三到位”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3 15:14:15

石阡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石阡县第三高级中学抓实“三个到位”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截至目前,已开展专题学习1次,会议学习3次,并组织全体党员到龙塘镇困牛山战斗遗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教师理想信念。

1.jpg

组织领导到位,谋划安排“早”。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学校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制定实施方案,抽调精兵强将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2.jpg

点面结合到位,活动载体“新”。学校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个一”系列活动,同时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层层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巩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业务等结合起来,不断夯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抓手,提高学习质量。

宣传引导到位,氛围营造“浓”。学校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力度,让党史知识、活动动态有视频、有图片、有简报,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育人环境。充分运用好学校抖音、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信息6期,加强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宣传;在学校醒目位置设置宣传标语19幅,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石阡县第三高级中学供稿)


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