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石阡县第三高中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汇演

2021-04-30 15:55:17    作者:黄毕宁 见习记者 王海燕 实习记者 黄林楠

石阡网讯 4月29日,石阡县第三高级中学举行了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第八届扬帆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教育工委书记夏宽忠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及其他县直相关部门代表参加活动。

DSC00665_毒霸看图.jpg

夏宽忠在活动中指出,本次文艺演出活动,既是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生动实践,又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讲话精神的总动员。希望各个学校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的决策部署,繁荣石阡文化,振兴石阡教育。希望老师们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红色故事引领学生品格,用革命精神培育学生人格;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并将其化作学习文化知识的不竭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以崭新的业绩喜迎建党百年。

DSC00652_毒霸看图.jpg

文艺活动以舞蹈《红旗飘飘》拉开序幕,随后,情景剧、朗诵、歌唱表演、小品等形式多样的十余个节目相继上演,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在朗诵《党的光辉》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在小品《一直都在》中感受新冠肺炎疫情下展现出的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中国精神。整台演出始终贯穿“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主旋律,旨在加深全校师生对党史的了解,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推动第三高级中学教育教学向高质量发展。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