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中坝开展小学英语优质课评选观摩交流活动

2021-05-12 08:56:42    作者:粟跃明

石阡网讯 5月11日,中坝街道开展小学英语优质课评选观摩交流活动。

图片1.png

本次小学英语优质课参加竞赛的教师分别来自高魁小学的马国英、中坝小学的毛云芳、高塘小学的熊晓丽3名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各位教师采用目标导学,利用学习小组合作探究,善于调动学生积极性,把一个轻松活泼的学习环境给了学生,把自主学习、自主探索的机会还给学生,整个课堂师生互动性强,学生回答问题主动积极。教学效果较好,充分体现了教学改革中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学要求,从而渗透到每一个教育教学环境中,整个活动展现出教师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执教能力。给观摩教师们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的英语视听盛宴。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教师搭建了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平台,创设了各校相互观摩学习的机会,为提高小学英语课堂教学效率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