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五德小学组织开展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应急疏散演练

2021-05-12 17:30:02

石阡网讯 5月12日,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也是“5·12汶川大地震”13周年,为普及师生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全体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及突发灾害的应变能力,日前,五德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应急疏散演练。

1.png

“同学们,弓着腰,双手护住头部,按既定路线撤离到操场空旷地带......”

随着警报声响起,各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双手抱头,弯着腰,按照指定路线迅速撤离到操场中央。整个过程师生反映迅速、疏散快速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

在集中教育会上,该校校长带领全体师生向汶川地震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同时就防灾减灾的相关消防技巧向全体师生进行培训。

2.png

此次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掌握了防灾减灾以及自救自护的相关知识和技能技巧,强化了全体师生重视安全、懂安全、讲安全的防范能力。(通讯员 李波)


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