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一行赴五德镇开展专题调研

2021-05-21 16:40:11    作者:通讯员 李波

石阡网讯 5月20日,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贵州日报社、贵州省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到五德镇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教育局和五德镇有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1.png

会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调研组一直以来对五德镇的关心和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县教育发展现状。在场的干部职工与参与调研人员围绕乡村教育振兴、党建工作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教师专业发展、留守儿童教育、课题教学研究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了当前面临的教育问题及教育过程中出现的困惑,调研组创设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3.png

针对当前乡村教育普遍存在教师专业化素养滞后,乡镇教学业务水平与硬件设施与城区还有一定的差距。调研组希望五德镇中小学、幼儿园能抓住党建帮扶的契机,整体提升当地教育教学及科研水平,化解当前面临的难题,通过强化基层党建引领,以党建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推进五德镇教育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