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机,共发展,赢未来

中坝街道开展教育教学管理专项督查

2021-05-26 15:16:56    作者:通讯员 粟跃明 谭廷敏

石阡网讯 5月24日至25日,中坝街道开展对中坝街道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管理专项督导检查活动。

图片3.png

本次教育教学专项督查内容为教育教学管理和教师业务活动两个方面。一组督查中坝江河片区,另一组督查高塘高魁片区;督查组有序地对各校、各园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督导检查。在督查过程中,各组采取听(心声)、看(内外)、查(资料)的方式,按照督查内容逐条逐款进行检查、评分,整个督查过程各校园与督察组互动性好,校园提供资料主动积极,督查效果明显。同时也指出了各校园管理存在的薄弱之处,对各校园今后的管理工作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4.png

通过本次督查活动的开展,为各校园搭建了挖掘管理潜能、展示管理成效的平台,创设了各校园相互学习的机会,为提高中坝街道教育教学管理效率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孙岚